知离

『龙深』清欢·hei tui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越来越喜欢写沙雕和小甜饼了,我曾经是个刀子精。


老样子,龙深双箭头,all深单箭头。


深吹滤镜两米,听完南京场再加一米。


勿上升,都假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郑云龙最近有个小烦恼,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事情,但是又梗在心里不上不下。


他看着手机里高清大图的水手服周深,叹了口气。


龟龟,太可爱了。


他还记得北京场以后,这个造型流出,梅溪湖的群里是这样的:


 


∞永远年轻,永远搅和∞


黄子:同志们,我又来了,康康我带来什么好登西!


黄子:水手服深.jpg


没唱过威风堂堂:这合法正太我🉑!


蔡蔡:我也🉑!


人工老大爷: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?


草原奶盖:深深,好看!


社会你豹哥:深哥太可爱了吧。


刚砸:诶呀我的小深深,咋这招人稀罕呢?


没醒,勿念:我的。


山楂:……


蔡蔡:……


马惹:……


灵魂歌手蔡小尧:……


琦琦:……


黄子:……龙哥可以了,我们知道了。


刚砸:我这暴脾气。


琦琦:有一说一,龙哥看得比晰哥还紧。


黄子:臣附议。


周一歌:你们又在说什么奇怪的东西啦!(尖叫!黄子你快把图撤回!


黄子:深深来了!!快给他让路!


蔡蔡:深深你太好看了!我想看现场!


权权:臣附议!


山楂:臣附议!


人工老大爷:臣附议!


琦琦:臣附议!


笛笛也可以:臣附议!


山楂:余笛老师你又???


没醒,勿念:做梦。


 


总的来说就是这样,这群如狼似虎的年轻人,一个个都在觊觎他的小百灵。


郑云龙:烦死了。


周深近来通告过多,一回家就累得瘫倒在床上。


周小猫捧着手机一点一点挪动了几下,把脑袋搁在刚从浴室出来的郑云龙腿上。他现在很习惯这样亲昵的相处模式,再也没有最初的害羞和不好意思。


郑云龙低笑了两声,笑出一些气泡音。他伸手拨弄周深的头发,手指穿过他软软的发丝,又轻轻揉了揉。


周深眯了眯眼,很自然地伸手攀住他的手臂。


“郑先生你又在撸猫了吼。”


郑云龙看了看床那头睡得呼噜呼噜的胖子,又看了看腿上的周小猫,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“周深。”


周深不明所以地放下手机,抬眼去看他。


“嗯?干嘛?”


郑云龙拿过手机,解锁打开图库,把一张照片放到周深眼前。


“啧啧啧,这届粉丝真专业,这像素。”


周小猫自然而然地开始吐槽起自己的生米是怎么尖叫的,然后又笑得捂着肚子。


“我想看。”


“……啥?”


“水手服,我想看。”


周小猫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挥舞着爪子要去捂他的嘴。


“可闭嘴吧郑云龙,你是不是又觉醒了什么奇怪的癖好。”


郑云龙弯了弯眼睫,笑得一脸人畜无害。


“这个好看。”


“好看也不行!”


“下回穿给我看。”


“看我穿水手服的都是买了票的,你买票啊。”


“我是家属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周深迅速拿起手机,找到郑云龙的微信,然后翻找半天,发了一张表情包过去。


hei tui.jpg


有些时候,有些事情,真的没有办法用语言表达。


但表情包可以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郑云龙:小伙汁,够狂劲的啊


评论(19)

热度(2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