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离

『龙深』清欢·郑云龙出来挨打

都发在清欢这个系列了,全是日常就不搞连续剧形式了,第一次尝试聊天体。


龙深双箭头,all深单箭头。


我深吹滤镜两米八


------------


∞梅溪湖钢铁小百灵后援会∞


 


黄子:接下来我要说的事情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蔡蔡:黄子同学,你放心,我们是highC,我们不会怕。


马惹:黄子同学,你放心,我们是highC,我们不会怕。


没唱过威风堂堂:黄子同学,你放心,我们是lowC,我们不会怕。


方方: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叛徒。


超鹅: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叛徒。


四月:我好像看到了一个叛徒。


黄子:龙哥把深深拐走了。


蔡蔡:你说的那个龙哥……卧槽你说什么?!


灵魂歌手蔡小尧:难得黄子如此言简意赅……卧槽你说什么?!


没唱过威风堂堂:你说的那种拐走是我理解的那种吗?


权权:卧槽你说什么?!复制完顺手艾特晰哥@刚砸


黄子:@没唱过威风堂堂 没错,是你理解的那种。


蔡蔡:我失恋了。


灵魂歌手蔡小尧:我失恋了。


人工老大爷:我失恋了。


社会你豹哥:我失恋了。


笛笛也可以:我失恋了。


权权:我失恋了。


权权:我为什么管不住我这复制的手,晰哥我不是这个意思。


山楂:余笛老师你……?


笛笛也可以:不好意思,太震惊了,不小心变态……啊不是,失态了。


蔡蔡:余笛老师是不是不小心说出了心声?


刚砸:@#+《#?‖“……郑云龙你给我出来!出来!!@没醒,勿念


没唱过威风堂堂:对,郑云龙出来挨打!@没醒,勿念


琦琦:郑云龙出来挨打!


马惹:郑云龙出来挨打!


草原奶盖:郑云龙出来挨打!


方方:嘎子哥?你????


草原奶盖:心有点痛,我是亲眼感受过大龙有了深深以后,对我有多么冷漠多么没有人道。


黄子:多没人道?


草原奶盖:他不让我吸深深。


超鹅:该呀。


四月:超儿,别发音频好吗?


刚砸:谁动了我的小深深.jpg


没醒,勿念:咋?


刚砸:你还我小深深!


没醒,勿念:周小猫在怀里看群聊.jpg


没醒,勿念:周小猫抬脸笑得甜蜜蜜.jpg


没醒,勿念:周小猫带着笑抢手机.jpg


没醒,勿念:周小猫在昏暗灯光下睡颜.jpg


没醒,勿念:看到没,我的。


蔡蔡:我又可以了


超鹅:我好了我可以


草原奶盖:超儿都可以那嘎嘎也可以


黄子:嘎嘎可以那阿黄也可以


笛笛也可以:我可以我非常可以


山楂:余笛老师????


权权:余笛老师????


没唱过威风堂堂:余笛老师???


灵魂歌手蔡小尧:晰望村真的很危险。


方方:你们重点呢?


刚砸:郑云龙出来挨打!!还我团宠!


没醒,勿念:他在哼歌,好听。


四月:我也想听。 给我也整一个.jpg


山楂:我也想听……


社会你豹哥:我也想听深哥唱歌!


黄子:你们就这样容忍他秀恩爱?!


没醒,勿念:(语音条)深深随口哼唱亲爱的旅人啊.mp3


四月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山楂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超鹅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方方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智能AI羊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蔡蔡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琦琦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灵魂歌手蔡小尧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权权:如果接下来都是这样秀恩爱的话,请继续保持。


……


刚砸:反了你们!


刚砸:深深唱歌真好听


【系统:刚砸 被管理员 没醒,勿念 禁言十分钟】


--------------


后来周深拿了郑云龙的手机看了一眼。


周深尖叫了。


这是什么奇怪的群!


没醒,勿念:(语音)你们不要跟着龙哥一起发这种奇怪的东西!!!!(尖叫)


评论(18)

热度(3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