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离

『龙深』清欢·郑先生有起床气

龙深双箭头,all深单箭头

反射弧很长的某人恭贺山楂喜提谢谢。

勿上升,都假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郑云龙先生爱睡觉是出了名的。

不愿透露姓名的郑云龙先生表示,啥都不如睡觉,没有人可以阻止他睡觉,他上辈子一定和床是一对难分难舍的爱人。

周深表示:郑云龙你看着我的拳头再说一遍。

随着大家都越来越忙,聚会的机会又少了许多,蔡程昱好不容易把周深拐来吃火锅,说什么也不放他走。

“蔡蔡啊,你是真不怕我上火。”

蔡程昱露出个傻乎乎地笑来,又给他涮了片牛肉,蘸着满满的辣酱放进他的碟子里。

“诶呀,哥,难得嘛。”

“你等着被龙哥收拾吧。”

李琦在一旁往嘴里塞了块虾滑,差点笑出残影,再一次替他龙哥“看着”,这次不是替他晰哥了。

周深吸了吸凉气,缓解一下舌尖的麻辣。

“琦琦是个明白人,蔡蔡还是地主家傻儿子,没有进步呀。”

小百灵怼人一直是思路清晰,牙尖嘴利,但又只让人觉得机灵而可爱。

于是蔡蔡心里的酸泡泡冒得更欢快了。

李琦看了看蔡程昱,眼里露出些通晓的同情。

“话说回来,我们龙哥在你面前起床气大吗?”

蔡程昱的话一落,李琦就憋不住又笑了起来,记忆迅速回到那个冬季限定的梅溪湖去。

弟弟们都不会在郑云龙睡觉的时候打扰他,除了体谅以外,主要还是畏惧他的起床气。

周深愣了愣,筷子一停,倒是仔仔细细思考起来。他不知道自己有些不经意的小动作,歪了脑袋的同时,又不自觉撅了噘嘴,天然的一段可爱。

蔡程昱又在心里酸了酸他龙哥的好运气。

“他有起床气吗?我不知道诶。”

周深咬着筷子弯了弯眼睫,嘴角是从心底泛上来的柔软和甜。

“我们都挺忙的,他忙着排练音乐剧呢,早出晚归的。有时候他先醒了,做完了早饭过来叫我,要是我先醒了,我也怕他睡过头,出门前肯定是要去把他弄醒。”

“我跟你们说,龙哥他真的是猫,起床的时候跟胖子一模一样的,跟胖子一起呼噜呼噜。”

李琦看着周深都要把眼角褶子笑出来了,下意识就想问一句:你确定不是亲醒的?

但他没问,问就是不能播。

周深似乎还想说什么,手机震动了一下,传来微信的提示音,他低头看了看,郑云龙的信息。

『我下班了,一起宵夜吗?』

『今天排练挺顺利的。』

『就是特别想你。』

蔡程昱看着周深眼中的神色若春光乍泄,重瓣的海棠在枝头层层叠叠地盛开。

他也知道了是谁发来的信息。

周深拿起饮料嘬了两口,戴上口罩站起身来向他们告辞。

“你们先吃着,龙哥下班了,我去接他。”

他推开门的时候,一条微信也正好传到郑云龙的手机里。

『龙哥我来啦,你的小可爱正在赶来的路上。』

『我也想你。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。

但是吹深深的可爱就对了。

明天晚上就能在南京场听深深的现场了。

我提前尖叫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